close

書封面.JPG  

【2011.11.24~29】台灣環島行(上)西部篇

 

說好了的旅遊,每年都要實現;

說好了的心情,每年都要更好;

說好了的思念,每年都要記得.......

親愛的媽媽,

準備好和我一起出發吧......

 

 

 2011.11.24

【行旅足跡:台中新社花毯節─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─南投日月潭

人說,

一花一世界,

一沙一天堂。

我說,

站在眼前花花世界這端的我,

希望也能看到在天堂裡的妳。

大波斯菊.jpg

大波斯菊特寫.JPG

向日葵.JPG

羽狀雞冠花區2.JPG  

羽狀雞冠花組合.jpg   

 山茶花系組合.jpg  

萬壽菊區.JPG  

雪花區1.JPG 

雪花特寫.JPG    

 五彩石竹特寫1.JPG  

粉萼鼠尾草特寫.JPG  

 

粉萼鼠尾草區.JPG  

芬妮兔在紙箱王故事館.JPG  

紙箱王巴黎塔.JPG  

紙箱王荷蘭風車.JPG  

2011.11.25

【旅行足跡:南投日月潭─南投埔里酒廠─南投竹山紫南宮─台南市】

此時,此刻,

只會出現一生一次的一抹夕陽,

只會出現一生一次的一道曙光,

只會出現一生一次的一種美味,

帶著心裡的妳,

我在,

南投伊達邵  ;

在,

深夜大台南。

  

日月潭夕陽.JPG

日月潭文武廟1.JPG  

日月潭文武廟2.JPG  

祈福風鈴.JPG  

貓頭鷹小店1.jpg  

貓頭鷹小店3.jpg  

伊達邵碼頭一景2.JPG  伊達邵碼頭組合.jpg  

 埔里酒廠組合.jpg  台灣啤酒2.jpg  

IMG_2544.JPG  

紫南宮發財金借據.jpg  

浮水魚羹組合01.jpg  芬妮兔組合.jpg 阿明豬心冬粉組合.JPG  

 

2011.11.26

【旅行足跡:台南市─高雄旗津天后宮─台東台東文旅】

我從海的這一邊,

翻山越嶺到山的那一邊;

我從山的那一邊,

跋山涉水到海的這一邊。

我看到山的險峻,

我看到海的壯闊,

我卻

看不到埋藏在心中的妳.......

台南運河畔.jpg  

台南孔廟.JPG  

旗津渡輪站.JPG  

鼓山渡輪站曬鹹魚.JPG  

 旗津海產2.JPG  

旗後天后宮1.JPG  

天后宮紅燈籠.JPG  

旗後天后宮組合.jpg  

旗津海水浴場.JPG  

旗津海岸父與子.JPG  

台東文旅招牌 -1.JPG  

台東文旅一角.JPG  

 台東文旅一角01.JPG  

 待續.....【@JO'S Trip Map 26-2-Taiwan】 Taiwan環島東部篇

PS.更多相關遊記照片登載在個人FB,照片版權為個人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刊登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@JO'S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