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8蛋糕皂01.JPG 

【2010.08.08】 

 

你好嗎

我很好


雖然你和她

都已離我遠行去了

雖然我自己

偶爾也有些些孤獨


但我知道

走著人生這條路

就算此生情緣已盡

你們也一直守護著我.....

就算來世不再相逢

你們也永遠記憶心底........

 

給親愛的你

父親節快樂

88蛋糕皂02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 JO'S悄悄話

做蛋糕皂@ JO不是第一人

但對@JO來說

第一次做這樣大的蛋糕皂

挑戰性真是十足^^""

這個蛋糕的直徑大約是12公分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@JO'S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